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关于我们

黄冈市气象局

【字体:   2010-09-06 10:29:34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title

    黄冈市气象局是受湖北省气象局和黄冈市委、市政府双重领导的基础性公益事业单位,承担着大气探测、天气预报服务、雷电灾害防御、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和对全市县(市)气象局的管理任务。
  黄冈市气象部门(包括黄冈市局)共有10个台站,其中:国家基准站1个、国家基本站1个、国家一般站8个。市局设4个科室和6个直属事业单位。全市气象部门共有干部职工132人,具有高级技术职务11人,中级技术职务46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占职工总数75%。
  长期以来,在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中国气象局的总体部署,黄冈市气象局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气象事业得到长足的发展。
  市气象局党组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融入到各项业务服务工作之中,作力铸造气象服务“五满意”(决策服务让领导满意,公益服务让社会满意,专业服务让用户满意,专项服务让部门满意,指导服务让基层满意)品牌,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提高职工综合素质,两个文明建设取得突出的成绩:连续四届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连续三届被评为“市级文明系统”。近三年间,还先后被授予“全国气象行政执法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气象服务先进集体”、“全省气象部门综合目标考核优秀达标单位”、“黄冈市政府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