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头条

武汉东湖早樱绽放 今明湖北天气晴暖适宜赏花

【字体:   2019-03-14 10:02:40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3日),湖北持续多日的晴暖天气被一轮阴雨打断,大部地区出现小到中雨。好在此轮雨水来去匆匆,预计今天和明天白天,阳光上线,最高气温也会逐渐攀升至20℃以上。2019武汉东湖樱花节今日盛大开幕,今明两天的晴暖天气有利市民出门赏花。

  昨天雨水自西向东在湖北逐渐发展起来,大部地区以小到中雨为主,降水中心位于鄂西北南部和鄂东南南部。同时,由于雨后空气湿度大,部分地区放晴后会出现大雾天气,今晨宜昌、咸宁局部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

微信图片_20190314091824_副本.jpg

目前,武汉东湖樱花园内的部分早樱已然绽放

  好在这轮雨水玩的是“快闪”,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白天,全省都以多云天气为主,有暖阳陪伴。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将“蹦跶”到19-22℃,明天还将有1℃的上扬。

  不过从明晚开始,受高空波动影响,湖北恩施一带会率先转小雨,周末两天,全省将陆续被阴雨天气笼罩,最高气温也会下滑至“1”开头。

  3月春暖花开,武汉东湖樱花节已于今日盛大开幕,目前东湖樱园内已有“初美人”、“寒绯樱”等早樱品种绽放。武汉今明两天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在20℃左右,公众可以趁着晴暖天气,外出踏青、赏樱。

  气象专家提醒,放晴后昼夜温差加大,气温起伏较大,公众需注意保暖,适时穿脱,谨防感冒。同时,近期晴雨相间,外出赏花还请提前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和路况,并注意佩戴口罩谨防花粉过敏。(图文/范进进 李梦蓉)

编辑: 李梦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