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头条

湖北周末晴雨相间 高温都在20℃上下

【字体:   2019-03-16 10:48:22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近期湖北一直在晴雨中来回切换,昨天(15日)晴天再次上线,在太阳的撑腰下,气温突飞猛进,最高气温大部地区升至19~23℃。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不过恩施地区局部会有短时小雨出没。到了晚上,短时小雨还将继续向东蔓延至咸宁、黄石一带。明天雨水渐止,全省都将转为多云到阴天。后天,太阳又将在荆楚大地上露出笑脸。

气温方面,由于没有冷空气搅局,大部时段的最高气温都维持在20℃上下。像今天最高气温除恩施地区略低些,只有14~17℃,其他地区都维持在19-22℃之间。明天受阴雨影响,高温稍有下滑。后天随着太阳再次反扑,省内大部地区高温都将跳升至20℃以上。

气象专家提醒,早春时节气温波动较大,公众需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穿着的衣物,谨防感冒。同时,患有花粉症的市民朋友,周末出门踏青赏花时,注意佩戴口罩谨防花粉过敏。


编辑: 范进进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