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头条

今起三天抓紧晾晒 周四晚雨水上线

【字体:   2018-04-17 11:10:43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上周五受冷空气和降雨影响,我省气温跌入谷底,不过周六气温就开始反弹。昨天(16日)全省高温基本回升至22℃以上,十堰、襄阳的部分县市还达到了26℃。虽然高温回升明显,但早上低温基本还在11—12℃,有些地方甚至在10℃以下,还是有些凉意。

除此之外,最近几天由于北方地区沙尘输送,省内空气质量明显下降。昨天武汉及周边县市出现了中到重度污染,仙桃还出现了严重污染。根据湖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报,预计今天潜江、天门和仙桃仍有中到重度污染,明、后两天全省空气质量将有所好转。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省内大部分地区以晴为主,气温还会继续上升,明天大部分地区高温将会达到27—30℃,夏天的感觉又会扑面而来。但是后天开始我省又将迎来降雨并且还会伴随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周四晚雨水会在西部地区率先上线,并逐渐覆盖全省,由于雨水上线的时间晚,因此周四白天省内高温还会继续冲高,达到28—31℃,公众外出要注意防晒。

今明两天以及后天白天我省天气晴好,大家可以抓紧时间洗衣、晾晒。一般来说,中午11点到下午2点为最佳晒被时间,午后阳光中紫外线相对较强,能满足人们驱潮消霉杀菌的晾晒需求。


编辑: 湖北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