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头条

国庆首日湖北气温小幅下滑

【字体:   2018-09-30 12:03:56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昨天(29日)湖北全省天气晴好,大部地区白天的日照时长在10小时左右。在阳光的助力下,昨天省内最高气温普遍攀升到30℃上下,其中云梦31.9℃为全省最高。

  而今天,受一股冷空气渗透影响,全省北风风力将有所加强,好在今天湖北大部依然保持以晴为主的天气,仅西边一带略有涨云,夜间恩施局地有短时小雨,预计最高气温西部25-28℃,东部28-30℃。

  明天为国庆长假首日,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全省最高气温将比今天有所下滑,更为凉爽舒适,且天况较好,大部地区以多云间晴天为主。到了后天,全省风力减弱为2-3级,最高气温将小幅上升1℃左右。

  预计国庆假日期间,湖北大部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适宜,有利于公众出行。午后紫外线较强,提醒大家外出时做好防晒措施,佩戴墨镜。


编辑: 李梦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