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头条

下周湖北以晴开场 午后仍有炎热感

【字体:   2021-09-12 12:32:47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昨天(11日)全省大部地区以晴为主,武汉、孝感、随州等19个县市最高气温超过35℃,最高为罗田36.6℃。

  今天上午除恩施地区有雨水出没外,省内其他大部地区以晴为主,上午气温攀升迅猛,比如武汉早上6点气温为21.9℃,11点为33℃,5小时升温幅度超10℃。预计今天午后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1-34℃。

  明后两天全省依然较为晴热,局部有阵雨,最高气温有小幅度下降,但午后仍有炎热的感觉。此外,今晚开始全省偏北风风力有所加大,阵风可达5-6级。

  目前暑热未退,此时人体的胃肠功能经过一个盛夏的消磨,正处于一年四季中的最为脆弱时期,尤其是老人和小孩,容易出现脾胃失调、消化不良等,严重的甚至会导致肠道传染病的发生,如秋季腹泻。因此,在饮食上要注意健脾祛湿,可适当多吃些薏仁、莲子、山药、扁豆、白萝卜等食物。


编辑: 李梦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