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头条

湖北今起开始连晴模式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

【字体:   2018-10-10 10:29:37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中国天气网讯受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昨日(9日)湖北东部降温明显,24小时最高气温下降了2-8℃,黄石局部降幅达10℃。未来三天,全省都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注意防范。

  昨日08时至今日08时湖北南部的宜昌、咸宁等22个县市出现小雨,北部则以阴天到多云为主。在雨水和冷空气的双重打压下,昨日省内东部降温明显,24小时最高气温下降了2-8℃,黄石局部降温达10℃。此外,早晨恩施、宜昌、咸宁局部地区有雾。

微信图片_20181010085421_副本.jpg

  今天早上,武汉上空蓝天白云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省都将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维持在20-23℃之间,最低气温明早将降至近期低谷,大部在8-11℃之间,部分地区或将刷新今年下半年来的新低,之后将开启缓慢回升模式。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周末起受高空弱波动影响,省内将有一次弱降水过程,恩施地区后天将率先转为阴天。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北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起伏不大,适宜户外活动。但需要注意的是,省内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注意防范。此外,入秋后昼夜温差加大,早晚体感寒凉,出行仍需注意添衣。(图文/范进进)


编辑: 范进进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