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头条

军运会今晚闭幕武汉气温低迷 明起湖北开启转晴升温模式

【字体:   2019-10-27 11:06:10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26日)湖北大部地区在阴雨之中度过,气温低迷。预计今天仅局部有零星小雨出没,明天起全省开启转晴升温模式,最高气温将一跃回升至22-26℃。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今天晚上将在武汉举行,预计今晚武汉阴天到多云,但夜晚气温只有15℃附近,提醒公众做好保暖措施。

  监测数据显示,昨天湖北天空阴沉,大部地区有小雨出没,在阴雨的笼罩下,昨天全省一整天的气温都“萎靡不振”,全天维持在“1”字头。省会武汉昨天全天气温在11.4-16.1℃之间,凉意十足。

军运会今晚闭幕武汉气温低迷 明起湖北开启转晴升温模式

今天上午,武汉天空较为阴沉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天湖北仍然以阴天为主,局部有零星小雨出没。气温方面,今天北部最高气温略有回升,将达到18-21℃,南部则维持在15-18℃之间。明天全省开启转晴升温模式,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一跃达到22-25℃,后天晴天持续,最高气温在23-26℃之间。

  省会武汉今天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气温和昨天相仿。随着明天天气转晴,最高气温将迅速回升至23℃,后天24℃。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将于今天晚上在武汉举行,今天晚上19-22点武汉阴天到多云,气温在15℃附近,夜晚气温较低,提醒公众外出时做好保暖措施。

军运会今晚闭幕武汉气温低迷 明起湖北开启转晴升温模式

军运会闭幕式逐小时天气预报

  专家提示,随着明天全省转晴升温,昼夜温差将达到10℃以上,清晨气温仅10℃上下,提醒早出晚归的朋友做好保暖措施,建议采用“洋葱式”穿衣法,以免着凉感冒。(文/李梦蓉)


编辑: 李梦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