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头条

湖北今日继续晴 周六转阴鄂西北气温小幅波动

【字体:   2018-12-13 13:59:28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在经历了上周连续的低温阴雨雪天气后,昨天(12日)省内大部分地区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气温也较前一天明显上升,大部分地区高温在68℃。但由于转晴后辐射降温的作用,早上多地低温创下了入冬以来的新低。今天早上省内低温仍维持在较低水平,早上随州最低气温仅-6℃,省会武汉也仅有-3.5℃。

虽然天气转好,气温也有所上升,但由于大气扩散条件转差,省内空气质量也随之转差,昨天我省中东部地区出现轻度污染,武汉、鄂州、咸宁三市还出现了中度污染。

预计今天全省将维持晴间多云的天气,高温还会继续小幅上升,在710℃。明天省内大部分地区云层增厚,鄂西南地区转为多云到阴的天气。受北方弱冷空气影响,鄂西北高温有所下降,在46℃。周六全省转为阴天到多云,鄂东南地区局部还会有短时小雨,鄂西北高温有所回升,省内大部分地区高温在69℃。

虽然阳光上线,但是早晚气温仍然偏低,大家外出还需注意防寒、保暖。此外,由于近期大气扩散条件不佳,预计空气质量短期内难以好转,大家需要持续关注。


编辑: 湖北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