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新闻

今明两天又有雨雪+6级阵风

【字体:   2018-01-06 12:08: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袁晓)昨天迎来“小寒”节气,一年中最冷的隆冬时节已经到来,昨天最低体感温度已跌到-5℃左右,未来三四天,武汉最高气温仅有1℃-2℃,会从早冷到晚。

武汉气象站监测数据显示,昨天武汉日均气温不到0℃,最高气温不到1℃,双双创下入冬以来的新低。这似乎说明了“小寒”名不虚传。

双休日,武汉会遭遇新一轮雨雪天气,后天可能会由雨转为雨夹雪,晚些时候还可能出现纯雪。根据中央气象台7日预报,下周武汉雨雪虽会告一段落,但未来几天最低温基本不会超过冰点,最高气温也仅有1℃-2℃,会从早冻到晚。

更让人郁闷的是,双休日我市北风会增大,明天预计阵风最高有6级左右,“风寒”会让人感觉更加寒冷。

小寒时节是“进补”的最佳时期,一般说来以温补为宜;还应适量补充蛋白质及脂肪,如滋补汤品、牛奶、酸奶。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2℃~1℃,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雪,-2℃~1℃,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小到中雪转阴天,-2℃~2℃,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

编辑: 郭炳欢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