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新闻

武汉雪后将迎多股冷空气

【字体:   2018-01-29 11:53:54   来源: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 通讯员付郁)武汉8年来最强的一场降雪,昨天白天逐渐转停了。雪后我市白天气温有所回升,午后气温一度回升到0℃以上。目前初步看来,本周武汉以多云天气为主,暂时应不会出现明显降水。

不过大家请不要因此而掉以轻心,气象部门预计,雪后有多股冷空气频繁南下,本周包括武汉在内的湖北多地,气温还将持续偏低。

武汉市气象台昨天下午4点42分再次发布了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昨天下午到今天,我市大部地区还会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

气象科普专家说,雪后初晴时,夜间近地面热量会流失更快,辐射降温明显,加上基础气温低,出现极端低温的可能性较大,预计未来三天我市最低气温可能只有-7℃—-6℃,可能会创入冬以来的新低。白天最高气温虽会缓慢回升,但升幅有限,预计不会超过5℃。

本周日就要立春了,虽说立春并不等于入春,但看到了春字,心里似乎就会有温暖感。

预计武汉今晚多云,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6℃,偏北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7℃,偏北风2到3级;后天晚上到大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6℃,偏北风3级。(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 李梦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