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新闻

春节长假后半段有阴雨相伴

【字体:   2018-02-12 09:05:28   来源: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 通讯员付郁)昨天白天,阳光中的武汉继续奔跑在升温大道上,午后最高气温冲到13℃左右,穿厚羽绒服出门,走快了可能还会觉得有点热。

不过昨晨武汉辐射降温比较明显,最低气温跌到-2℃以下,相比前天降了6℃左右。而今起三天,武汉的升温之路走得会更加稳健,不仅最高气温会一天上一个台阶,后天有望向17℃发起冲击,最低气温也会逐渐告别冰点,升到3℃左右。

武汉中心气象台初步预计,13日后湖北省内各地云系增多,14—15日我省会有一次弱降水过程,17—20日还会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其中西部山区有雨夹雪或雪。

这也意味着,省内一些地方,可能会在雨中过除夕。而春节当天则正好在两轮降水过程中间,有望不受降水打扰。等到长假中后期,大家又要和阴雨作伴了。

交管部门预计20日(正月初五)、21日(正月初六)下午高速公路将出现春节长假返程高峰,预计17—20日的降水天气过程,可能会对返程交通产生一定影响。请大家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返程时间。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3℃,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0℃,偏东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3℃,偏东风2到3级。(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 李梦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