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新闻

今天武汉最高气温冲击18℃

【字体:   2018-02-26 08:56:24   来源: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 通讯员郭炳欢)昨天清晨时分,武汉寒意浓浓,早上7点武汉站气温只有1.7℃,相比前天7点下降了约8.6℃。虽然昨天白天阳光露了面,午后还是比较暖和,但最高气温仍比前天低了3℃左右。

今天白天,大家还能继续享受到阳光,午后气温则会继续攀升,最高气温预计18℃,中心城区最高气温甚至可能冲到19℃左右,暖意浓浓。可惜,这样的晴暖天气并不持久,今晚开始,包括武汉在内的省内各地将陆续迎来小雨,明天,随着暖湿气流加强,雨势增强为中雨。此外,预计3月初,我省还将迎来新一轮降水。

明天阴雨到来后,湿冷也会来陪伴大家,明天武汉最高气温相比今天可能会下降6℃左右。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早晨有雾,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3℃,偏东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转小到中雨,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6℃,偏东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7℃,偏北风转偏南风2到3级。(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 李梦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