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预报

湖北省春运天气(2020年2月13日)

【字体:   2020-02-13 15:23:05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一、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武汉市

今天:多云到阴天,夜间局部有零星小雨。

气温 9~17℃。偏东风 2~3 级。 

明天:阴天有小雨。

气温 5~17℃。偏东风 2~3 级转偏北风 4~ 6 级,阵风 7~8 级。 

后天:小到中雨雪。气温 1~4℃。

偏北风 5~6 级,阵风 7~9 级。

 湖北省

今天:白天鄂东北东部、鄂东南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 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早晨省内中部部分地区有雾。

晚上鄂东北西 部、江汉平原阴天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 16~19℃;最低气温西部地区 5~8℃、东部 9~ 11℃。

偏东风 2~3 级。 

明天:鄂西北阴天转雨夹雪,鄂西南阴天转小到中雨,其中高海拔地区夜间转中到大雪;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最高气温西部地 区 13~16℃、东部地区 16~18℃;最低气温鄂西北 0~3℃、其他地区 3~6℃。

偏东风 2~3 级转偏北风 5~6 级,中东部阵风 7~9 级。 

后天:鄂西北小雪转阴天;鄂西南、江汉平原、鄂东北阴天有 中到大雪;其他地区小到中雨雪。最高气温大部地区 3~6℃;最低气温北部地区-2~0℃,南部地区 0~2℃。

偏北风 5~7 级,中东 部阵风 8~10 级。

二、可能影响及应对措施和建议 

14~15 日,我省将有寒潮天气,需加强防范强降温、大风和雨雪天 气对疫情防控、交通、群众生活等的不利影响。

编辑: 刘蕊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