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新闻

武汉今起连晴到周末

【字体:   2018-03-08 11:54:36   来源: 武汉晚报  

(记者符樱)昨天的武汉,天色还是阴沉沉的,一些地方还飘了毛毛雨,寒冷程度也再次升级,白天气温基本徘徊在5℃-7℃。

昨夜今晨,武汉会遭遇本轮降温过程的最冷时段,而今天白天开始,随着阳光的回归,武汉将走上“升温大道”。其中,最高气温的回升势头明显高于最低气温,预计今明两天会在14℃-15℃;而根据中央气象台7日预报,未来几天阳光可能会常来武汉陪伴大家,双休我市最高气温预计会冲到18℃左右,届时午后如果行走在阳光下,大家会感受到“午后春天”。

相比较而言,我市最低气温虽然也在回升,但势头不及高温迅猛,初步预计明后仍会在2℃-4℃。目前初步看来,本周剩下的日子,我市最低气温难上10℃,而昼夜温差基本不会低于10℃。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1℃,偏北风3到4级;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2℃,偏北风2到3级转偏东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4℃,偏东风2到3级。

编辑: 湖北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