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 >湖北> 旅游气象

湖北省主要旅游景点未来24小时预报

黄鹤楼

预报日期: 2024-03-1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 气温: 20℃/ 6℃
黄鹤楼位于武汉市武昌蛇山之巅,与湖南岳阳楼、江西滕王阁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楼",享有"天下江山第一楼"的美誉。黄鹤楼始建于三国时期,屡毁屡建,现在的黄鹤楼于1985年建成。外形雄伟壮观,古朴典雅,是武汉市的标志性建筑。古往今来,无数名人先后登临黄鹤楼,留下了一篇篇脍炙人口的传世之作,是黄鹤楼蜚声中外。登楼远眺,滚滚长江奔流东去,三镇风光尽收眼底。

九宫山

预报日期: 2024-03-1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 气温: 20℃/ 5℃
九宫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境内.横亘于鄂赣边陲的幕阜山脉中段海拔1657米.为幕阜山脉的最高峰.景区面积196平方公里.是华中地区一颗璀璨的明珠,是著名的旅游,度假,休闲和避暑的胜地。

三峡大坝

预报日期: 2024-03-1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 气温: 21℃/ 10℃
国家AAAAA级景区三峡大坝旅游区占15.28平方公里,目前对游客开放的是五个观景点,登上4A级旅游景区坛子岭观景点你能鸟瞰三峡工程全貌,体会毛主席诗句"截断巫山云雨,高峡出平湖"的豪迈情怀;站在185平台上向下俯看,感受中华民族的伟大与自豪;登上坝顶你能直面雷霆万钧的泄洪景观;来到截流纪念园欣赏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仿佛置身于"山水相连,天人合一"的人间美景。

武当山

预报日期: 2024-03-1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23℃/ 7℃
武当山,位于湖北省西北部十堰市境内,是我国著名的道教圣地之一。景区面积古称"方圆八百里",现有312平方千米。可以说,武当山无与伦比的美,是自然美与人文美高度和谐的统一,因此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武当山,作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4A级旅游区、全国武术之乡、全国八大避暑胜地之一,其古建筑群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神农架

预报日期: 2024-03-1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 气温: 20℃/ 3℃
神农架位于湖北省西部,因中华始祖炎帝神农氏曾在此搭架采药而得名。神农架是一个以高山风光为特点的旅游风景区,总面积3253平方千米,最高峰神农顶海拔3105.4米,被誉为"华中屋脊"。神农架秀丽的高山风景、盛传的"野人"之谜、川鄂古盐道、土家婚俗等有令人神往的诱惑力。丰富的动植物群落、白化动物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成员单位,是"人与自然可爱的家"。

隆中

预报日期: 2024-03-1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21℃/ 9℃
古隆中位于襄阳城西13千米处,为三国时期著名的中政治家、军事家——诸葛亮的隐居之地。诸葛亮,字孔明,17岁时隐居襄阳隆中,刘备三顾茅庐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为纪念诸葛亮的卓越功绩,晋代即有碑铭记述,唐代建有武侯庙,后代亦多有增建。现尚存三顾堂、武侯祠、三义殿、草庐亭、六角井、野云庵等建筑,并有躬耕田、小虹桥、半月溪、老龙洞、梁父岩、抱膝石等胜迹。

荆州古城

预报日期: 2024-03-1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22℃/ 8℃
荆州古城,又名江陵城,傍依长江,具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积淀,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全国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著名的荆州古城保存着完好的古城墙,它始建于东汉末年,现存城墙为明代所建,为南方不可多得的完璧。城墙全长10.5千米,高8.8米,依地势而起伏,蜿蜒伸展,装若游龙。东汉末年,天下大乱,群雄逐鹿,荆州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刘备借荆州"、"关羽大意失荆州"等故事都发生在这里。

大别山

预报日期: 2024-03-1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 气温: 21℃/ 4℃
大别山横亘中原,傲视鄂、皖、豫三省,主峰天堂寨海拔1729米,号称中原第一峰。 大别山不仅巍峨挺拔,风景秀丽,以雄、奇、险、幽闻名于世,而且还是中国革命的发源地和根据地之一,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的壮举千古流芳,革命遗迹遍布。大别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大别山风景的精华之所在,已成为旅游者向往的休闲度假胜地。

赤壁三国古战场

预报日期: 2024-03-1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 气温: 21℃/ 7℃
赤壁三国古战场位于鄂南赤壁市西北36千米处长江南岸的赤壁矶,隔江与洪湖乌林镇相望,在方圆2平方千米的范围内,有翼江亭、望江亭、周瑜石雕、赤壁大战陈列馆、武侯馆等景点。是我国唯一尚存原貌的古战场遗址。东汉建安十三年(公元208年),孙权、刘备联手在此大破曹营,创造了以少胜多的著名战例,奠定了三分天下的格局,即历史上著名的"赤壁大战"。

东湖

预报日期: 2024-03-1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 气温: 20℃/ 6℃
东湖因位于武汉市东郊而得名。总面积72平方千米,其中水面33平方千米,是杭州西湖的六倍,是全国最大的城中湖。东湖风景区由磨山、听涛、落雁、白马、吹笛、珞洪六大景区组成,以其独特的山水风光和浓郁的楚文化享誉国内外,它田单宁静,有内湖之秀美;它宽广浩瀚,具大海之气势;它峰峦连绵,得山川之灵气;它人文荟萃,含文化之底蕴,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首批4A级景区。

归元寺

预报日期: 2024-03-1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 气温: 20℃/ 6℃
归元寺,系佛教禅宗寺院,坐落在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西端,占地4.7万平方米,殿舍200余间,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尤以罗汉堂供奉的500尊金身罗汉为显著特色,是湖北四大佛教禅寺之一,国家重点佛教寺院。该寺始建于清顺治十五年(1658年),至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以其建筑精美、雕塑绝妙、珍藏丰富而名扬佛门。

柴埠溪

预报日期: 2024-03-1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22℃/ 7℃
柴埠溪位于宜昌市五峰县长乐坪镇境内,是一条东西长30千米、南北宽1~3千米的深切型大峡谷,景区总面积近80平方千米。柴埠溪两岸千余座奇峰拔地而起,千姿百态,有51嘴12湾,3垴1坡16口,其中著名景观22处。景区以峡谷、石林、绝壁、清溪、密林最负魅力,以幽野、险峻、原始、神奇最为著名。柴埠溪是土家族聚居地,这里可以观赏民族建筑吊脚楼、土家织锦锡兰卡普、哭嫁以及跳丧舞、南曲、堂戏等。

昭君故里

预报日期: 2024-03-1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 气温: 22℃/ 8℃
昭君故里位于宜昌兴山县香溪河畔的宝坪村,又名昭君村。王昭君,原名王嫱被誉为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汉元帝时被选为宫为,因自愿"请行",出嫁匈奴和亲的义举,而被世人称为"和平使者"。景区内的昭君纪念馆收藏陈列的汉唐文物均出土于昭君村,其历史文化价值弥足珍贵。昭君别乡几千年,但村中仍保留着西汉时期的生活习俗,婚、丧、嫁、娶原始古朴,被誉为"绝无仅有"的汉代历史文化景观。

车溪

预报日期: 2024-03-1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 气温: 21℃/ 10℃
车溪位于宜昌市点军区土城乡,因其水车众多而得名。这里山清水秀,民风古朴。雄峰、异石、奇洞、飞瀑、清泉等景观随处可见,古作坊与土瓦民居、自然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使人仿佛置身于"三峡仙境,世外桃源"之中。 为了展示昔日土家风情,修建了巴楚故土园景区和三峡地区第一个农家博物馆,置存纸坊、磨坊、酒坊、陶坊和农事生产、生活器具。

长江三峡

预报日期: 2024-03-1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 气温: 21℃/ 10℃
长江三峡东起湖北宜昌市的南津关,西至重庆市奉节县的白帝城,由西陵峡、巫峡、瞿塘峡组成,全长193千米。它是长江风光的精华,神州山水的瑰宝。瞿塘峡的雄伟险峻,巫峡的幽深秀丽,西陵峡的幽壑雄峰,还有三段峡谷中的大宁河、香溪、神农溪、九畹溪的神奇与古朴,使这驰名世界的山水画廊气象万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