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头条

湖北今晚起大风降温 节日后期雨水相伴

【字体:   2018-02-17 12:19:39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昨天(16日)是大年初一,全省大部分地区转晴,仅东部有3县市下了小雨。随着天空的放晴,省内气温明显升高,尤其是西部地区,昨天十堰、宜昌、襄阳、恩施地区有7县市高温升至20℃以上。

今天凌晨恩施、荆门、荆州、咸宁、随州、孝感北部、黄冈北部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部分地区小于100米的雾,为此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提醒上述地区注意防范。

预计今天白天西部地区将由多云转为有小雨的天气,其他地区将维持多云。西部地区高温在11—14℃,东部在15—18℃。晚上鄂西北有小雨,鄂西南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则将由阴天转为小雨。

今天晚上到明天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省内风力将会逐渐加大。明天(初三)会有4到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6到7级。同时气温也会明显下降,大部分地区高温仅8—11℃。除此之外鄂西北的小雨还将继续,高海拔地区还会有小到中雨雪,其他地区则会有小到中雨,局部有大雨。

后天(初四)全省都是阴天有小雨的天气,风力有所减弱,大部分地区各高温仍维持在8—11℃。

初步预计这个春节假期的后半段都会有雨水相伴,对于返程交通会产生一定不利影响,大家需合理规划返程时间,由于雨天路滑自驾需注意控制车速、车距。

编辑: 湖北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