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2018武汉东湖樱花节赏樱指南

【字体:   2018-03-13 09:36:28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一、票价:本次樱花节票价60元/人次,在樱花节期间将开展系列赏樱优惠活动,60岁以上不满65岁的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可享受半价入园的优惠;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65岁以上(含65岁)的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费入园;同时与汉秀东湖游船共推樱花节套票:购买汉秀D区门票+东湖游船票+东湖樱园门票仅需269元,汉秀售票处、汉秀官方微信(万达德贡汉秀)均可购买。更有机会免费获得赏花宝典一份。

二、出行:随着绿道一期、二期的完工,东湖游船线路的增加,来磨山赏樱的出行方式可以说是丰富多彩,游客可根据时间自由搭配出行方式:

1、绿道赏樱:游客可以驾车或乘公交地铁到东湖绿道的任意驿站进入绿道,租一辆自行车、边赏景边来樱园赏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赏樱之行。

2、乘坐游船:游客可购买东湖游船+樱园套票参与此次樱花节活动,我们在楚河汉街码头、汉秀码头、听涛落霞水榭码头、磨山梅园码头设置水路赏樱专线,方便游客的同时,为游客增添不同的赏樱感受。

3、乘坐景区直通车

今年我们首次与景区直通车合作。游客可在黄鹤楼、户部巷、汉街、光谷、南湖社区、百步亭社区、常青花园社区乘坐东湖樱园的直通车,省去您挤公交的麻烦,解决您的出行问题。

4、乘坐公交车

游客可乘坐以下公交车到鲁磨路磨山站下,步行约5分钟后抵达东湖樱园。从武昌、汉阳来的游客可搭乘413和401两路公交;从汉口来的游客可搭乘402路公交。

5、自驾游

开车的游客可走东湖隧道直达磨山。今年磨山景区为解决停车难的问题,重新将停车场修整,新的停车场可容纳约1200台车辆。游玩返程时游客也可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来支付停车费,方便快捷;为了最大限度满足游客赏樱需求,游客车辆可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停放在景区周边道路。

编辑: 湖北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